悦(工作忙,退圈)

三次元的事情太多了,没有精力写文了

求问,炸是全A团嘛?

作者有话说:我真的没想到,大家那么热爱all真啊!打开lofter,全是点赞!来来来更新了!有点少,莫嫌弃。今天太忙了。

半论坛体吧,因为会在论坛体外写一些东西。论坛讨论的那个综艺,镜头外发生的事情。

ABO设定,信息素详情请看预告。ALL真,甜文。

《求问,炸是全A团嘛?》

1楼:楼主

新人一枚,最近刚刚发现这个宝藏男团。里面每个人都好帅啊啊啊啊啊!!!

2楼:匿名用户

那是当然啊,我们小炸是最帅的!!!!

3楼:匿名用户

楼主是新人嘛~欢迎上楼哦。上楼使你快乐,上楼使你年轻。

4楼:秃头的爆米花

新人嘛!来来来,我这里有全方面的安利视频。我私你啊。

5楼:匿名用户

你们歪楼了,好不。话说这个团是那个公司的啊?之前没见过呢?

6楼:秃头爆米花

TNT又名时代少年团,是峻峰文化有限公司出道男团,时代少年团由七人组成。分别是全能ACE马嘉祺,

魅惑舞担丁程鑫,

人鱼歌担宋亚轩,
最拽Raper刘耀文,
核心主唱张真源,
精灵舞担贺峻霖,
烟嗓Rap严浩翔。
7楼:匿名用户

啊啊啊啊啊!好帅!

8楼:楼主

哇哦!不亏是我老公!

9楼:匿名用户

楼上,报警吧,毕竟撞老公不是小事!

10楼:匿名用户

这个团,那么绝嘛,想搞!

11楼:真源的爱妻

12楼:匿名用户

哈哈哈哈,可以可以,不懂就问,为什么是18楼

13楼:小唯,叫我姐姐可好

因为他们公司在18楼,所以粉他们就是上18楼。

14楼:匿名用户

哦哦哦哦,原来如此!我上楼了!

15楼:匿名用户

话说,我们的标题是什么哦?怎么全歪楼了。

16楼:李飞的ATM机

不存在,开心就好。反正没人知道这个团到底是什么属性。

17楼:楼主

诶,不是全A嘛,舞台上个个气场炸烈啊!

18楼:秃头的爆米花

哦,亲爱的,那是你未曾见过私下的他们。奶到极致好嘛,个个都是撒娇好手!

19楼:匿名用户

那这个团要么全A,要么全O呗!

20楼:匿名用户

为什么不能是AO混合或者还有B呢?

21楼:匿名用户

毕竟他们都住一起,如果是AO混合,那O不是很危险啊!

22楼:秃头爆米花

根据多年混迹在各个活动现场,我表示我唯一知道的信息就是,mjq绝对是A。那股沉香味,呛人的很。

23楼:匿名用户

檀香不应该是很舒缓的嘛?

24楼:秃头爆米花

那要看什么场合嘛,上次是在机场,有代拍为了拍mjq,把zzy挤到了地上。mjq当场就黑了脸,那股沉香味一下就遍布在zzy周围,我一个A,站都站不稳。mjq绝对的强A。

25楼:楼主

哇哦,突然有点羡慕zzy呢。

26楼:李飞的ATM机

这算什么,还记得上次那个富婆运动会不。

zzy衣服不是湿了嘛,现场有好多粉丝起哄,zzy就脸红了,dcx上去就把zzy搂在怀里,挑衅的看了一眼粉丝,震惊我全家好嘛!

27楼:匿名用户

这这这…这他不合适吧,突然好磕!

28楼:楼主

同上,zzy是O吧,是吧!

29楼:真源莫方

在场,我记得最深的是摔跤,zzy一连挑战三个人还赢了,你说他是O?很难说服我。

30楼:宋炫炫

那场摔跤,我感觉我闻到了一股巧克力的味道。

还有一股苦涩的酒味,但不知道是谁的。

31楼:我是乔治

我也闻到了,感觉是syx和zzy摔跤那场。

33楼:匿名用户

好家伙,大家都去了运动会,我只能舔屏!

34楼:秃头爆米花

说实在话,那场syx和zzy那个姿势,太暧昧了。

如果真的是AO混合,这不可言喻啊!

35楼:楼主

记下了,记下了,运动会,值得一看!

36楼:李飞的ATM机

所以那个巧克力到达是谁的味道啊!

37楼:宋炫炫

巧克力的味道,感觉就很甜。

38楼:匿名用户

所以是zzy的嘛,他奶的时候甜死妈妈了!

39楼:匿名用户

感觉不像啊,张哥那种金瓜,不应该是巧克力味嘛

40楼

这你是你说的金瓜嘛,我第一个不同意!

40楼:柴六斤是我儿子

哇哦~这身材,这锁骨。如果是O的话,他那里不应该有些什么嘛!所以zzy是女装A

41楼:丁小狐狸

不不不,那只能说是团里的A不行。力气都没张哥大,反正我觉得zzy肯定是O。

42楼:匿名用户

怎么一直讨论zzy?不能猜猜其他人嘛,我觉得lyw就蛮适合巧克力味的啊。小学生的味道。

43楼:真圆不圆。

不不,你们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,空气中还有一点淡淡的酒味,苦涩的那种。

44楼:匿名用户

对哦!这个酒味,毫不夸张的说肯定是A,压迫感太强了。

45楼:匿名用户

嗯,非常有道理。可是这个酒味出来的时间太短了。不好判断方向。

46楼:酒醉的蝴蝶

你们描述的酒味,我好像在其他活动现场闻到过,不过不是苦涩的,很香!是yhx的味道。他当时和zzy走一起,经过我旁边的时候,我闻到的。

47楼:匿名用户

那可能不是一个味道吧。

48楼:秃头爆米花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49楼:李飞的ATM机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50楼:真源莫方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51楼:宋炫炫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52楼:楼主

停,你们吵到我眼睛了,发生了什么大事?

53楼:丁小狐狸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楼上破坏我队形

54楼:我是乔治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就是,破坏队形

55楼:楼主

你们那里有队形啊!

56楼:匿名用户

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?

57楼:秃头的爆米花

TNT官博发博,我们有新综艺看了,还是那种直播的。

58楼:楼主

什么直播,解释清楚一点

59楼:李飞的ATM机

《舞台与生活》

舞台上的偶像,闪闪放光,气场全开。

生活中的偶像,会是怎么样的呢?

尽请期待,每周六早8点到晚10点的全天直播。

全新的综艺形式,给粉丝全新的体验感。

没有剪辑,没有剧本,还原最真实的偶像生活!

这个夏天,让我们不期而遇~

@TNT—时代少年团@时代少年团—马嘉祺@时代少年团—丁程鑫@时代少年团—张真源@时代少年团—宋亚轩@时代少年团—贺峻霖@时代少年团—严浩翔@时代少年团—刘耀文

60楼:



61楼:楼主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这是什么好东西,啥时候播!

62楼:匿名用户

全天直播!啧啧啧,洗澡也给看嘛?

63楼:匿名用户

楼上危险发言,不过,我喜欢~😏

64楼:秃头的爆米花

具体什么时候播还没官宣,不过,既然是直播。我感觉我们貌似应该可能可以知道大家都属性了吧!

65楼:匿名用户

对哦,直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诶!

66楼:匿名用户

比如发情期?或者易感期?

67楼:匿名用户

也不会那么巧吧,每周就一天诶。

68楼:匿名用户

这可说不清楚哦,万一呢~

69楼:真源莫方

反正我已经预约了,坐等直播!

70楼:匿名用户

上班狗哭了,这只能看回放了啊!

71楼:匿名用户

哈哈哈哈,暑假出来,我快乐了!

72楼:楼主

哈哈哈哈哈哈,我也快乐了!

73楼:宋炫炫

啊啊啊啊,老公等我,我去辞了这该死的工作😎

74楼:匿名用户

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76楼:楼主

这楼我就不删了,留着做讨论楼吧!

77楼:丁小狐狸

OK,等你哦~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那场运动会,宋亚轩记得很清楚,自己将张真源按在泡沫球里,嘴唇在脖颈处来回磨蹭,雪松的香气很淡,淡到只有凑进腺—体才能闻到。张真源的腿贴着自己,很不好受。可是信息素展示出来的愉悦,让宋亚轩就想这样抱着他。

后来在更衣室发生了什么,只有宋亚轩和张真源清楚,反正两人的脸都是红红的,张真源的衣服还破了。更衣室里充满了浓郁的酒心巧克力和雪松的香味。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1661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