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(工作忙,退圈)

三次元的事情太多了,没有精力写文了

求问,炸是全A团嘛?(预告)

论坛体,ABO,小学生文笔,大家多多讨论,甜文。all真

信息素设定

丁程鑫 Alpha 平时是浅色的朗姆酒,淡淡的甜润

情绪激动时是颜色深的朗姆酒,辛辣中带着焦糖味

马嘉祺 Alpha 沉香 醇厚的,甜凉中带有薄荷香。韵味绵长、悠然醇厚。温柔中的冷静,醇厚中的跳脱

张真源 omega 雪松 淡淡的檀香味,浓郁时有松脂味,宁静安神,味道有着雪夜松林特有的静谧与温暖。

宋亚轩 Alpha  酒心巧克力  外面是甜甜的巧克力,内心是醉人的白兰地。可无论是外面还是内心,都是甜甜的

贺峻霖  Alpha 玫瑰气泡酒  玫瑰的香气浓郁诱人,入口辛辣而后悠然绵长,细细品尝,有淡淡的甜味。看似度数不高,在品尝中渐渐的就醉了。

严浩翔  Alpha  金酒  迷人的香气引人入胜,过后却有一丝苦涩的味道,渐渐感受到浓烈辛辣慢慢又变成香甜甘美,余味无穷。

刘耀文  Alpha  美国的波本威士忌带有焦糖、香草、蜂蜜和烟草的气味。它像是“可爱的混蛋”

作者有话说:我真的好爱开坑啊,依然佛系随缘更新。坑先看在这里。有想看的,可以评论点赞哦!




评论(23)

热度(658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